在昨天的這時候

接到醫院的通知
趕到了醫院
看著儀器呆了數秒


他走的很安詳

緩緩走到他旁邊
在他耳邊跟他說

辛苦了這麼久
現在 病好了
我們要出院了
我們回家吧

雖然我答應過他
他走的時候
我絕對不能流淚
我又食言了

眼框的眼淚
怎樣就是留不住

接送到殯儀館的路上
我卻不再難過

痛苦了好幾個月
從5月開始
一直都住在醫院
他終於
不用再吃藥 打針 插管
做一些痛苦的檢驗

我應該要為他高興
不應該在為他難過
因為他終於解脫了

這雖然是他的終點
也會是我們的起點

一切結束
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