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天
明天

就要跟爸 永別了
告別式

要結束他在人世
陪伴我 照顧養育 的數個年頭

從小就沒有母親
反而辛苦了他
如果沒有了他

現在 我應該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對他 別人應該感覺
我跟他對話的口氣 是不尊重他
但是 對我來說
那是跟他最親密的對話
沒有隔閡 沒有禁忌
想說什麼 想罵什麼
都知道心裡想什麼

很多人說 很少看過這樣的父子

或許 我們人生歷程一樣
他隻身來台灣 也是一個人
也沒有任何親戚
爺爺 在小時候也過世了
奶奶 也失散了

可是他也很努力

很慶幸
他是我爸爸
不是別人的

對我

樹立 最好的榜樣
一種指標
想超越 但 一種挑戰的門檻

爸 你很賊
最後 還給我來這種問題
這次的答案
我會回應你個完美的答案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