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早上早早起床 梳洗一下

9 / 19 是爸他骨灰罈入塔的日子

因為是公家的 只能到場才可以挑地點
早上 葬儀社人員 要接送我過去

也許 是老爸冥冥中保佑吧
雖然是颱風天 早上風雨停了
前一天的晚上 還在下豪雨
出門時還有些許零星雨水
之後慢慢的放晴

一路上 或許路人挺傻眼的吧
一個人抱著骨灰罈 跟他對話
持者香 提醒他 要跟好

到達後 天氣雖然很陰 但還是沒下雨
簡單的小型祭拜後 申請手續完畢
塔位卻只剩下2樓跟地下室
2樓位置也所剩無幾
不過 葬儀社情商了一個比較好的
2樓靠窗的位置 有陽光 有窗戶
至少 比不見天日的地下室好

這次 又是我幫他 挑個"屋子"
長眠的屋子 一切 都還算順利

焚燒完紙錢 捧著罈子上樓
沉重的罈子 希望上面刻的經文
對他有好處 希望他能過的安穩

終於 事情漸漸落幕了
我想 我會習慣
我想 他 一直會陪著我

安放完回家
平靜沒多久的天空 又開始下雨
慶幸的是 順利的 讓他 住進了
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