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班嚕><~
每天這樣通車 對我的儲金簿!!真是一筆莫名的開銷..
老爹 終於在昨天在度檢查完畢出院了..
阿...住院 通車 打工跟兼職的錢...想買個東西說...
呵~~荷包又發生血崩了!!崩落了不少...

還好..不會很嚴重ˊˋ
不然就要賣屁股了!!打工哪能賺的回來呀!!
好久沒好好上班了雖然只給了一天班
唉~~中午12點的班
我還是遲到拉~~~天那 (因為我在當伙伕)

雖然上班也是個做披薩的ˊˋ...哈哈
還好之前學的都沒忘記哈哈~
不然~排到M/T我可要自刎了!!= ="莫名的單

時光飛快 瞬間到了下午休息
休息 就是要休息麻!!!我還是飆車衝回家...
當然!!不是休息 我回家煮飯的=口="
短短一小時= = 遲到........呀

上班 最爽是上到R班
可是我R 2跟好像是裝上去的ˊˋ
外送還是C/T再跑麻!!! 反而我變成了C/T了
整天忙下來~~卻感覺不累 雖然很疲勞
可是卻很快樂 很快樂在暑假一樣有工作做

很快樂的回到了中壢這熟悉的地方...
很快樂可以好好照顧老爹了...
但..總覺得 少了些什麼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扔麵粉進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