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的倒數第2天了
天氣晴朗! 氣候炎熱!
似乎是告訴我們說!! 暑假到了 又是分離的開始
打算星期日
把神奇的517裡的東西給清光

正如小凱說的 我跟他 都是這房間最早來最晚走的...
可是現在好像都變成最早走的
我早在半個月前就已經先把很多東西搬光了
因為要陪我爹
今天小凱也要搬光到租屋去了

唉 待了一年的第二個家
神奇的517 雖然有許多不捨
跟大家一起住 也有很多的搞笑事件還有KUSO事件
短短2天了!!搬離學生宿舍!
短短2天了!!可能離開這學校!

遲來兩年的大一生活
呵~我是老頭子~ 雖然有人比我更老 搞的像是高中每年都留級XD!!(您說是吧川哥)
不過~有這群神奇的室友帶來奇妙的樂趣~
還有這群好同學~~
呀~~上學期我們都還大家整群的亂跑呢!!

懷念喔~15台機車出門的畫面
整堆的人亂跑吃飯~看夜景!
每個星期三都想怎樣打發時間!!所以就很多場聯誼XD...
每次都在想怎樣挖掘新的點!
雖然是個北大荒!!

系籃的大家~~~加油阿~~~國企系籃永遠都會是最強滴!<雖然有時候帶衰真的是老二命!!>
熱音~~呀~~捲毛你啥時會拼到社長呢~~哈哈 有好活動別忘了說一下阿~
認識大家~ 真的很快樂 ~~哈 這個大一生活~~雖然在北大荒~~可是也很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