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星期日呀~疲勞的星期六剛結束!!
不過...今天跟朋友約好再最後一天
開車回去學校把剩下的東西給搬回家
抱者想像回到學校還有人在的畫面~
果然~ 學校 宿舍都沒什麼人了

剩下幾隻貓!!
熱死累死走回五樓= ="
呀...遇到樓長!!! 神奇拉~
邊走邊聊回"517"..
恩 很精采 清光光了...剩我的座位還有些許的垃圾..

慢慢的收拾...我朋友幫我搬走了些東西..
剩下東西我正要搬...阿~~樓長~真是對不起阿~要你幫我搬東西
<還要你幫忙清理!!十二萬分歉意ˊˋ>
東西載上車後...慢慢的離開學校嚕
車子駛離學校 開往大學城...恩

果然荒野到7-11寒暑假都會關門...
呵...離開了~~ 開往台一線
肚子餓...跟我同學去後龍吃一下名產 "黑輪伯"
還不錯吃~呵~~以後可能沒常能吃到嚕!!
竹南的藥排~呵呵...

空蕩蕩的學校...空蕩蕩的馬路...空蕩蕩的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