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摔車

死孩子...
別人轉彎
在路口衝出來
好死不死後輪又在人孔蓋上
滑的跟肥皂一樣

好孩子..
我滑倒
你大哭
安慰你

哥哥摔倒都沒有哭喔 弟弟別哭喔
心中的OS
X的死小孩 
我摔車都飛出去了
你哭的比我還大聲
我才是想哭的那個吧

YES

又手殘了
還好我有跳車

好個馬路
跟自己的愛車在馬路兩頭遙遙相望
感覺 真差

好在

有酒精的消毒
沒錯
灌下去
傷口在輝散著酒氣

結論
我又喝酒了

不過
短短兩天
傷口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