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以替小凱散心為由~~我們來到了~~
竹南的!!!保齡球館(雖然也有電動場跟小鋼珠台= =)
租了鞋子~~拿了球
喔YA~好久沒打保齡球了~~挑好兩個十磅滴
高舉了手一下...(ㄜ 手臂剛剛打針= =好痛!!)

阿昌蹦出來一句話...我第一次打保齡球!!(驚)
沒關係阿 好玩就好哈哈!!

場次分別為...小凱 宗翰 我 阿昌 至於阿平 跑下樓打電動去了= =!

第一發 呼阿!!! POSE 10分ㄟ小凱投出第一球 水啦!!2瓶!!
哈哈哈笑翻了我~~重頭戲不在這!!

阿昌的第一球!!害我飲料差點噴出來

拿了9磅的球 緩緩走向球道...
把球高舉... (此時我正拿起飲料 正開始喝 看者阿昌的背影...)
<崩框..卡 嘟隆嘟隆嘟龍 框>噗... 3人同時傻眼!!
9磅的球活生生垂直..ㄜ也不是垂直..89度角..砸向地板...
<他蹦出一句話...地板好痛的感覺...>

ㄜ!!! 真的是好痛的感覺 誰被9磅重的球活生生的砸過
請留言...我想採訪一下 模擬地板的感覺= ="

之後 好像!!每一場都..咖框... 地板如果是人...應該...
<<全身粉碎性粉碎粉碎骨折= =>>

至於感覺很強的小凱 哈哈哈 外強中乾阿!!!
前面5盤很好!! 都有個/ 不然也有打到個7瓶...
結果~~~ 2局都是吊車尾!!第2局還跟阿昌平手!!哈哈哈

偶跟宗翰分別佔了各局的第一名>
不過在這替 地板 默哀 您在同個地點 被砸了40球... 居然沒事..
不過~~也達到散心的目的拉~~哈哈 因為快笑翻了一天~~~

回程= =!!屁股還真的好痛 ...死護士非要打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