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棉花灰塵雲朵之後勒...
今天原本預定要跟室友們~~來烤肉吃滴~
可是...唉~~~
計劃原本是要實行的~~
可是勒!!! 中午去買肉!!居然都收攤了(什麼鬼XD)

中途~~改變計畫~~哈哈
就陪某家伙~~~改變一下心情拉~
一夥人突然想不出要去哪ˊˋ...
哈哈哈!!!第一站居然是醫院!!
不是發生意外ˊˋ!!

是嚴重的交互感染的感冒= =!
好久了...感冒都沒好= =悲傷阿...
到了一個診所...看來是沒啥人...
先掛號...2秒後醫生在我後面跟阿G一樣的出現
..同學...掛號了嗎...跟我來...(哇ㄜ...)

(這什麼鬼= =!!醫生看到學生來...就默默的出現了黑院麻!?)

醫生: 同學 怎樣哪邊不舒服
偶: 感冒 最近才有空來看(明明都是不想看醫生XD)
醫生: 同學 嘴張開我看看(張開後...)
醫生: 同學 你感冒多久了...(不好意思說快一個月快好又感冒..)
偶: 才幾天拉 怎麼了麻
醫生: 你這發炎很嚴重了喔 不只喉嚨 氣管都發炎了
偶: ...(我得了絕症麻說成這樣...)

醫生: (拿起怪怪的藥塗了一下 噴...)
<好了 把藥喝下去 同學要打針嗎?>
<你是學生 所以 買一送一 打兩針>
...兩針= =...?(雖然我不怕打針 不過兩針也..)

護士: 同學 來衣服拉上去 打手臂(第一針)
護士: 同學 褲子脫下來...(驚 妳想做什麼!!)
偶: 可以打在手臂上??
護士: 不行 一定要打在屁股上...(靠 我就喜歡打在手臂上 妳非要打我屁股!?)
<只好認了...哀>

就這樣在醫院折騰許久= =終於出來了...
<心中OS: ...最好是有用 不然我把這家醫院給拆了...捅我屁股一"一>

後來~~就出發來去吃東西跟打"保齡球嚕"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