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最近真是開始覓食之旅啦
可能太久都窩再學校 雖然有一半時間
窩在醫院...(囧)

許久沒窩在中壢了...
馬路拓寬的拓寬~~以前我家那邊的菜市場整個被炸平了!!
就是那個拆多久就燒多久的!!眷村...
懷念阿...每天都聽的到大群的消防隊的警報聲...
沒錯就是每天 還上新聞呢!!~

懷念起高中在中壢街頭閒逛愛吃的東西了...
之前警察掃街= =車站旁的攤販~~~
消失光拉><~~~隨即隔壁的電動場~~變成了麥當當

唉~~~車輪餅~~潤餅~~雞排~~~
好久沒吃到拉~~唉唷~~~現在都還挺難找飛到哪國去了有些還找的到
結果要覓食從我家南亞這邊騎車晃出去...想吃的都沒開...
開了都是不想吃的...下午一路晃到個中原...
還沒幾攤...ˊˋ.........哀...
又繞到清雲附近= =!!我看我還是繞回去中壢好了...
兩個人活像個傻子ˊˋ...大熱天的哈哈!!

搞了個半天~~找個午餐吃~~找了約一個小時...
好餓阿ˊˋ...
不過也很久沒吃中壢SOGA二館旁邊那邊的霸王豬腳了~~
哈哈~豬腳便當~~中段...唯一可接受重鹹的食物之ㄧ~~
因為~~~好吃~~~ 不然我現在吃很清淡的=.="

唉~~暑假空閒的時候來個美食之旅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