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終於有錢報名駕訓班拉~~

都快22了=.=+窮到沒錢報駕訓班...
(看到這行字的人應該會打我XD)

然後就從高中有的一句話出現了...

"ㄟ走阿約一約去考張GG駕照拉!!"
(之前18以前不能先考50CC)

棍..考到GG駕照又沒自己的GG...
皮夾要多一張裝飾品嗎!!
還不是只能搭公車!!累一點!!還不是只能騎腳踏車哈哈
"...對吼 不過先考的好呀!!!..."
事過境遷...

"走啦...去上駕訓班= =..."
棍...幾年前的老話要搬出來說嗎!!!

想買車在考拉><~~~

其實不是不想考><~哀...以前的舊家...
簡單來說巷弄跟防火巷一樣=.=
想買台125CC停在巷子裡都會被A到花
還限制成只能停50~100 囧...

家上我家"門檻"又超高的呀
還釘了個斜板才可以把車騎進家門內
一開始技術不好= = 呀... 後把真的很可憐~~
後把之後被我稱為~狗咬把~因為會頂到我家對面的牆壁...
跟狗咬住不放甩掉一樣= =

現在買了新家~(心痛..)
停車的問題解決哩~嘿~~這樣可以叫老爹贊助一半先買車嚕~~~
話說...上次某傢伙...一台車給我停者斜插...一台車給我再給我橫擺..
真當我家都沒人出門就是了...

所以~~~今年暑假><~用打工ㄟ錢
嘿嘿嘿...先來考個駕照好啦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