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那科應該會被當的
微積分給結束了
因為太冷了 還真懶的去買東西吃
就這樣飄回房間溜

既然都快要回家了!!ㄟ嘿
去搶洗衣機洗衣服= =!用用好準備打包了這
唉~悲慘的時刻又到了...
洗衣粉又要去哪邊生了(用完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在!!室友有人借到了洗衣粉~~
差點洗衣服洗到忘記拿...
不過 今天難得沒人在排隊等衣服...
在我拿好衣服曬衣服的同時...

下午又發生無言的事件...
不知道哪邊拿來的卡式錄音帶
很神奇的...被拿去當風箏放了...(疑問...)

除了轉過頭看到傻眼之外...
哇哩勒...為什麼!!!他會飛阿(驚訝!!!)
重點是!!拿來當風箏線的..是錄音帶的磁帶(他是鋼絲嗎...)
一放出去雖然的超遠的...
不過也代表...它收不回來了...

就看著它越來越遠
不對阿!!風也太大了吧這種東西被磁帶拉者在天上飛耶!!
無言著看著那兩個人再放著它...
曬完衣服!ㄟ嘿~~看者他們放風箏越來越遠(這時繼續玩我的遊戲)
結果= =因為拉者不放...風越來越大~挳真的一去不回了

唉~~終究還是..就這樣分了
它就這樣..離去了...
因為...它受不了折磨...~(簡單來說被狂風扯斷的!!)
至於它現在過的好嗎!?下落是什麼~
最後看見它的人它讓它安心的去了
唉...被修剪花草的校警撿走了...好在我們閃的快(差點被發現!!)

不過它遺留下來的 "斷裂的磁帶"還有超長的一段= =
他們又開始檢報紙...綁起來...又開始釣魚..不對放風箏...
真不知道是釣魚 還是炸魚 突然又扔個手榴彈...
水鴛鴦點火塞在寶特瓶~~~扔阿..(繼續冷眼旁觀...)
因為窗戶開著 神經病!!冷死了誰給我玩風箏ㄚ這!!

連橡皮筋都上了...無言ㄚ這綁寶特瓶~盪到樓下去
還以為樓下都沒人發現 結果 好個神來之手...偷瓶子
卻又被放出來!!不過這就拉的回來~~雖然最後它也墜樓了..
是在玩什麼阿這!!!一群人吵著說肚子餓= =還給我放風箏
吃不吃飯阿這...搞的我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