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飲料 拿者一大堆的飲料默默的走上樓的我們兩個
又突然開始計劃一些有的沒的...過了沒多久
另一個室友回來了...該怎麼說呢!!

他 表情凝重 似乎 彷彿剛剛那發煙火是他放的一樣...
(良心過意不去...我呢...哈哈哈...不會!!)
結果他開口了..唉...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因為這句話這白癡他說過了2次!!!所以不相信
我笑者說...你虎爛啦 你這爛屁股說的話能聽 屎都能吃了(有點不雅不好意思!!)
只是他又更凝重的說..我是說真的 我真的跟他分手了
我又回答說...你在耍我ㄧ次我一定把你從五樓扔下去=.=...
他表情整個結屎臉...我這次真的沒有騙你...我是說真的

結果我們樂翻天營造的 "煙火氛圍" 都沒了
唉~~不過~~我們問他說為什麼會分手
由於他始終有個滷蛋在嘴裡 說了什麼 沒聽清楚
整個就很落寞的感覺 唉~~什麼嗎~~
結果又提議說要在放個幾發!!

唉呀~~霍出去了啦!!不是有句話嗎
(身中幾百刀的人 會在乎這幾箭...)有這麼嚴重嗎= =!(疑惑...)
準備工作預備!!!
臉盆!!OK
膠布!!OK
基座!!OK
火箭發射倒數!!!3!2!1!!!點火!!!這時候我跑去點火...
(好死不死風這時候突然特大點完來不及閃!!! 阿勒 超燙的阿!!!)
咻~~蹦後續預備動作...芳香劑 超強電風扇啟動...臭死了媽阿..

鬧完也該洗澡了 因為已經2點多快3點了
3個人 用衝的殺到浴室!!為什麼呢 因為 天氣冷麻 絕對不是怕G床的喔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住在這我都快通靈了我!!)
洗澡又發生一堆詭異的事情...難得今天已經有正常的水壓可以洗澡
我們3個洗的超久因為很久沒好好洗了!!!(從G床生氣炸掉鍋爐之後)

結果 鬧分手的那個室友先走了剩下我跟床板兄繼續洗澡這時候我發現...
ㄟㄟ 地板上有肥皂ㄝ (順勢踢給他他在我隔壁)
靠 別踢過來啦!!(又踢了回來)
給你用阿!!(踢太用力飛到最後一間):我們再倒數3間洗澡 最後一間的人已經回去很久了
吼 肥皂踢過頭了啦你 我剛回說那就算啦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擦頭擦完張開眼睛...

媽阿!!!肥皂 在我腳底下!!!
急忙問說...ㄜ 肥皂不是飛過頭過去了嗎..
對阿 飛過去了阿 幹嘛 你要拿來洗澡喔!?
不是...他現在在我腳底下ㄝ...
ㄜ那可能是G床的肥皂 別亂用 快環人家...
用力一踢..又飛回去了...這次再回來我應該就休學了...

好險..G床應該洗完了..因為它沒再飛回來
洗完= =!!乎 又感到格外..涼爽..
衝回去房間...哀~~~看到一個人拿者..拿者...
正準備!!!!什麼喔 拿者手機正準備去講電話 不然是拿剪刀割腕嗎!?這樣又要再劃一個床位H床!!
結果=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見某人 很激烈的講完電話後 過了半小時..回來
笑容跟喜憨兒做完麵包 賣出去第一份麵包一樣燦爛...(我沒貶低殘障人士的意思因為真的很像...)

然後就殺上去睡覺了!?!發生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總感覺他又在演內心戲了
~~只好就這樣結束這神奇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