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
重覆思考了很多事情
也許因為8月就有一趟新的旅程要開始了

上大學已經第四年了
能否順利畢業!?
高中的那群朋友提起過
放心啦~雖然混歸混
應該會順利的拿到學分畢業

也開始回憶起很多事情

高中時期
同學們整天聊天打屁
上課看雜誌 睡覺 甚至打牌
幾個人搶吃一個便當
中午的7-11簡直是戰場
下課龜在公車站旁的電動場
吃小吃打電玩 打發等車時間
每天幾乎回到家吃飯前
都已經吃太多東西吃飽了
被老爸唸的臭頭卻也很有趣
在家悠閒打電腦上課沒事睡覺

林林總總
看似荒蕪的高中生涯
卻也學習到最多
也認識了不少人
各自努力完成目標
順利完成人生大事
各自都慢慢的循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雖然高中畢業後我先選擇了工作
一部份的人選擇繼續唸書
一部份則去服兵役 或是投入職場
念大學的同學都已經畢業
之後也幾乎進入職場工作

而我
工作了近兩年後重新回到學校
今年邁入最後一年
卻也想好好珍惜這最後一年
也開始懷念起大一宿舍的生活
很白痴卻也很真實
每天幾個室友一起吃飯
做些白癡的行為
上床睡覺前一定都會聊天
突發事件天天有
累積出雖然無聊卻很有趣的宿舍生活

下學期一些事情
斷斷續續的中斷這些時間
出乎意料他們卻很擔心
我什麼時候會回學校叫我快點回來
也很貼心的陪我上台北照顧我家人
卻也不多說些什麼

大學住在學校
學到真的很多
人與人的相處
了解別人多些
雖然大家都很囉唆
但是都出自於真心

現在
回想起來
每段時期
都有美好回憶
慢慢的構築成
一間間時光屋

每個人一生
會有幾棟充滿美好回憶的時光屋

現在
準備開始建築
下一個時光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