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充滿了一絲希望

今天去醫院
心情不知道說是高興還是其他難以形容的感覺

遇到了醫生問了他些問題

{現在 您父親在訓練用自己呼吸}
{代表他生命系統有再進步慢慢回復正常}
{繼續進步下去 他可以脫離呼吸器了}

聽到這裡 真的 很感動 很高興
只是 回問了醫生

那 他還會醒來嗎?? 會醒來吧??
{這只能靠他自己了...這我們也無能為力}

昏迷指數...依然是3

已經堅持了十天了
我在你面前承諾過不會在難過

以前 是你扛下這個家 跟我
現在 換我扛下這個家 跟你

畢竟 在你清醒時的期望

我會一一兌現 不讓你丟臉

也謝謝大家
百忙之中都來陪我還幫我整理家裡
也沒說什麼

很感動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才好
我 本來就神經神經的...
這種事情也不知道怎樣表達才好
只是 有需要幫助的
我一定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