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帶點些許悶熱的午後
老師吃完炸藥炸過的午後
徹夜狂歡忙碌虛脫的午後
難得悠閒的很自由的午後
久沒見面再度相見的午後

該死 真該添購些
"日常 用品"

宿舍的座椅真靠杯的濫
也久久沒吃點等級高點的好料!!

So

新竹

唉 三個字不停的誘惑我

"週年慶"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開始了!!

天那 !!噩夢阿


說該省點錢

真險有個壓力在
不然 
可真是賺多少花多少

逛看吃喝 該繳的繳一繳 
一直想買卻忘記的坐墊

我家的孩子又跟人跑了
一跑還跑個16之小鬼頭
換來3個老頭

經過一番折騰
又逛到餓到翻天的地步

難得    

聊了很多 聽了很多 懂了很多 
謝謝    別想太多

還有 別老是說
"你怎麼還是那種死樣子"
"該死的語助詞"
"別在說我笨拉 我在改 IQ在提升看不出來嗎!!"
P.S.下次可以改在我背不痛的時候在踹我 
雖然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