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駕照體檢

跟B仔在大熱天的中午去醫院體檢

在大太陽下找尋醫院外的車位...

幸運的找到個車位!!

某人卻還在找哈哈!!

不過順利找到就好了 別抱怨了

進去醫院 繳體檢費
死護士錢拿了不找零!跟人聊完才給我...
然後正要寫資料..
"先生 你去左邊走道走過去!走到底 那邊寫啦"
...芝芭...里幹事勒(中壢市某"里"的名稱真的有喔)

算了進去寫比較涼快...
唷~~走來個辣妹0.0唷!!!
所謂的開口就破功的就是這種...
護士: 小姐 單子寫好就進來吧
某路人: 口訴 偶還沒寫好ㄝ 偶摸U膠水貼照片

我手上拿者點38差點把筆頭戳斷...
台灣狗語 整個 很濃郁...

神奇的事 她在我之前進去
可是!!!我怎感覺她沒出來阿!!!
而且進去護士就狂蓋章
通通都正常...

心中OS...靠等等中間哪邊有不正常的...該不會有一個印章
上面刻著"不" 這種吧!!! 就是補上去 "不" 正常= =
身高體重用一用~~驕傲的視力!!哈哈 1.5 1.5
還有個叫我看中間然後說有沒有動!!!
明明就是左右兩邊在動 硬要問我"先生 中間有看到在動麻"

回答個鬼!!!"請問 是左右邊的棒子在動 才跟妳說麻!!"

結果檢驗完... B仔說

疑你體檢完了!? 剛剛那個女的有看到麻!!

"她不是出去了= =!?"

管他的!!!搞不好是體檢的冤魂!!

哈哈哈!!!虛構台詞如下!!!

"恨阿...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體重過重...被蓋"不"正常..."
"明明才0阿... 0阿..."
"明天再秤一次...一次..."
"會...正常的....恨阿...(阿G!!有體重嘛><)"

以上幾句是虛構的...多多包含啦哈哈!!!

後來其實出去有看到= =!!!還嚇到了一下...在醫院裡面跑百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