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暑假~~過了幾天才發現暑假真的到來啦
天那!!!
今天起床
可能第一次睡的很"醒"
就是感覺...我家像是被炸過一樣...

整個感覺...好亂阿= =
因為...原本搬家東西有些都還裝箱扔在一樓...
最近老爹住院剛出院
很多東西都沒好好整理
學校的雜物也都搬回家也是整個就亂...

真的...像是被炸過一樣=口=
垃圾清理清理 棉被床罩..床墊
洗衣機也可以變成7-11拉 (24H)
(半夜洗衣服應該會被鄰居打!!)

不停的洗...洗...洗...
20K的洗衣機洗了5輪!!
是我有潔癖還是真的東西很多= =乾淨不乾淨都洗一洗!!

當個活生生的家庭煮夫...煮飯(每天都上演同樣的戲碼就不管它了!!)

客廳終於恢復成乾淨的狀態了~~~哈哈
上次某個死孩子..."呀~馬兒妳家怎麼變髒了~!(ㄧㄜ)我要走了!!"

...明明只是桌上放了一堆電話繳費單跟廣告紙沒整理...
真是超大的打擊ˊ口ˋ
雖然忙了一天~ 晚上正想休息一下說~~
還是被CALL出門溜0.0...
放空的戴上小豬口罩哈哈

好險我克制住自己><不行...不能再買東西了...
不行0.0要省錢...鞋子...咕的拜...
晚上回去ㄚ客!~给個下星期的班~~ 要準備好好賺點錢花花了~~
荷包空空 安全感=零 = =" (銅板 我要重新追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