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又軟著..不能上班了 @_@是該養好病在上班才對
結果 感覺!!我感冒好像傳染給我爹了!!

結果自己軟綿綿還要照顧我老爹= =!!(我會乖乖帶口罩了)
不過 託了這個福...!!(這樣說好像不對說的希望他感冒一樣!?)
因為 跑來跑去 又要弄東西吃
過年家裡附近還真買不到東西吃= =...
出了一堆汗~~今天反而好多了!!~~

等到在幾天 醫院開了 才可以上班吧!!!
總要我老爹看病打針吃藥!!才可以放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