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個很不該出現在這時候的...
卡式錄音帶 它已經出現了
而且還玩它 他們大概也放了一小時有了(其實超過)
正中午放到黃昏!!!我頭都要被風吹昏了!!

終於有人會肚子餓了
不過~雖然大家都餓了= =
可是卻開始拖拖拉拉 出個門跟個阿姨在化妝一樣!!
不過不是化妝= =!!給我在那邊拉D賽..
要不就玩遊戲...(難道太冷就打算減肥膩!!)
拖拖拉拉了許久....終於要走了

打開房門...跨出第一步脫口而出的...
一句話就是...媽阿!這什麼鬼拉 吃屁勒冷死了!!
3秒後...好了我們走吧
幾個大男人擠在一起走向遙遠的校門...

風再大什麼阿這!!(冷到口齒不清)
你嘴巴含滷蛋喔 說話跟那個說夢話的一樣
哪有 只是太冷...(抖抖抖...4個人都開始"含"起了滷蛋)
走在那死人坡上面...被灌超大的風 真是冷斃了

決定去吃炒飯了!!
不過...我看有人真的餓到了
比我還會吃!!!....
一盤炒飯...加飯((走了大概50步
又買一個便當...也加飯...((吃到快完之後...
哇靠拿者便當盒跑去挖飯桶!!!
嘎抓...你放風箏放到餓了嗎!!

無緣無故才發現...ㄜ已經10點了耶
時間過的還真快...唉~~~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到了洗澡時間...
又開始三溫暖...什麼時候才會正常的洗澡勒...
我又不是麵條!!!燙完給我冰鎮!!這樣是會比較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