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妳所說...

真的 我不否認 我很多秘密
很多什麼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不是我想隱藏 是不得不隱藏
偽裝不是專長 也不是沒人會懂

什麼事情顯露出一半
才是真實的我...

對不起
很多秘密甚至親人也是不知道
唉...
原來我是極黑暗的人

在心中挖出個黑洞
讓所有的事物都放進去
放逐在另外一個世界
用偽裝堆起的外表
還是一如往常
日正當中也照射不進的黑暗

當然
我是不會得憂鬱症的!!

個性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