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這幾天都是老樣子
又睡不著了...反覆再想
這張答案紙
期限已經過了
寬限到月底

從醫院探視完回到店裏
總是習慣性 不想回到
一個人的家中
待在店裏 和大家一起
才不會想這麼多

才跟同事吃完宵夜回家
又開始 放空 胡思亂想

現在已經下定決心了
不能讓我爸看到我這種樣子
這樣他好也不會放心

準備開始想以後的路
照顧好自己 才有說未來的能力
今天 駕訓班結業了

考到了駕照
這張為了老爸考的駕照
轉變了意義

表示我沒因為他而分心
還是有努力做該做的事

休學之路免不了了
早早了結兵役
雖然早早就開始上班
做過不少種工作
還是欠缺磨練吧

爸 謝謝您
最後給我的試煉
我會好好表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