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整晚牙痛到睡不著
止痛藥跟賽一樣一直吃

經由實驗證明
吃止痛藥是沒用的!!
整晚痛到睡不著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真他奶的要人命

不知道是止痛藥一次吃了過量還是怎樣
早上就漸漸的和緩了

在吃下去我可能就要洗胃了

好不容易早上睡死了
該死
沒辦法上課
機車老師
點名說我的名字很面熟
打算叫我明年再來嗎!?

ㄚ媽我很乖 我只是生病了
沒必要翹妳的人生大道理的課

好不容易ㄍㄧㄥ到診所開的時間去拔牙

什麼!!
「預約全滿,小姐可以讓我把這該死的牙齒拔掉麻!?」
「我痛到快升天了」
「ㄜ,先生那健保卡先給我幫你掛號好了...」

剎那間發現 櫃檯小姐 您是個天使
5分鐘後 終於 聽到天使的頌歌
「先生,診間請」

「拔牙!? 哪一顆」
最後面該死的智齒

「我先幫你打麻藥」

灌了兩筒之後

「要拔了,會痛請舉手」

剛敲下去 ... 我舉手了
又灌了一針

在準備在敲下去的時候 我又舉手了...

又被捅了一針
已經第四針了

在捅下去搖一搖 賽拉 我還是舉手了
「先生 還會痛!? 沒理由呀」
前後總共捅了6筒
終於解決了這顆該死的牙齒
我從天堂回到了人間

是不是平常被酒精麻痺神經 
導致麻藥沒有用阿!!!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