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兩天休假拉~~
最近又開始當起了OPNE"醬"

不過每次OPEN都有趣事~也有怪事
真是很詭異
早上OPEN 打DO時
居然 捏麵糰捏著捏著

疑 奇怪麵團上怎有一點紅紅的
仔細一看是血 還以為是小玉劃到手流血
不過後來奇怪 原來是我

天那!! 阿客的麵糰會咬人
包起了第一個傷口 繼續揉
捏著捏著 唷 又出現一個紅點

經由實驗證明 我被麵糰咬了
又包起第二個傷口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更莫名其妙的就是 貨車早到
不過還好 鄰居她來拉 可以幫小玉
最近都沒看到輝哥 詭詭的中年人

不過要記錄起來

上週Funny 語錄

「哈哈哈哈 阿!!! 框!! 阿我滑倒了 好痛喔!!!!」

笑我東西掉你看出事了吼

Funny 語錄 2

「 蹦!! 我~跌~倒~了~框~蹦蹦蹦蹦蹦蹦 」

唉唷
從樓上摔下來 天那多了一個莫名其妙事件


「 Funny 妳跌倒 我冰箱都在晃耶」

這句話出自雲鵬 太狠毒拉
不過 鄰居!!我是第一個過去扶妳的喔!!


快樂的open真好 馬克先生 您可以早點來早點結束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