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個平靜 安詳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某個傢伙呢0.0

心血來潮一樣~呀 明天去唱歌好咩0.0...
"真的= =!?"(充滿疑惑...因為好熱呀!!!)
算了ˊˋ想說今天是星期一 錢櫃很便宜低
"明天 自己搭火車來吧哈哈哈!!!中午真的想熱死我嗎"

到了中午...我...該說...對不起!!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習慣的老毛病~~改不了呀~~~
哈哈哈><~~~就是一定會遲到!!!
...呵!~!!今天果然又是遲到~~15分鐘><~哈哈

唷 這孩子今天學我唷!!
所以裝做視而不見!!哈哈(真當我沒看到顯眼的傢伙麻@@)
算了不提這個~~
到了錢櫃~~~哇~~真是個天堂阿...好涼

唉~~悲慘的命運開始了...
居然在包廂內到飲料的時候...
靠!!手滑拉~~翻騰的大海..吞噬了我的手指...
別懷疑! 就是熱敷敷的膨大海!!
...夭壽...手都變滾燙了0.0...

還好沒放空很久 跑去沖水~~不太嚴重
頂多截肢...阿不是~...
吃完雞排..喝完東西...!!!歌來了!!YA
唉... 這傢伙老毛病還是來了...
看見的0.1秒後~~廣告耶...卡掉了=口=...

還好!!習慣了哈哈!!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服務生跑進來問說要結帳了嗎~?
俺原本說~~喔好
過了一會...服務生突然拿發票跟錢給我=ㄦ=!!!
我不是還沒付錢麻!!哈哈~~~

可是 我是誠實的孩子...真的...
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今天就省了說...
結果又叫了服務生進來說找錯錢了~~還沒買單!!
不過過了一下...再度叫他進來...誠實的給他錢...
呵= ="歹路不可行"呀!!

因為...
我是!!好人!!!哈哈哈

不過...又到了晚餐時間= =~
把人扔給瑜茵保管後...衝回家!!幫老爹煮飯!!
心中的OS...我想吃外食阿...老爹ˊˋ!!!

可是~~這也是近期最後一次出去唷~~因為
之後!!!開始要忙的跟龜一樣了...
事情變多!!嘎得出時間!!就可能前一天我拜拜很虔誠吧!!

暑假...開始走行程滿滿風了@@!

...膨大海...現在!!我還是恨你!!!起水泡了!!我變香腸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