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阿!!學校搞這什麼鬼東西
環校路跑 還說什麼沒跑的...
期末體適能跟1600跑完...還要再跑1600一次
殺人麻!?...好在反正沒什麼事...就來去跑嚕!!

3點20集合前~3點就先來下樓了...
看到一群人在跑...
@_@感覺好像很累......夭壽...等等我也是這樣麻!?
集合的時候~~班上同學鼓吹詠川說起跑要喊精神答數
哈哈~~這樣比較有精神麻<結果也是沒做ˊˋ>

好久沒好好的活動一下了...應該跑不動
開始的大上坡 好像跑的有點快...跑到頂腿有點詭詭的...
豫諺跟阿飛這樣就衝下山了...
換口氣開始慢慢的跑下去~~~哈
反正我ㄧ開始就拉開了不少距離@@應該不會超過時間吧...

沖下波~~嘿 省力多了 ...此時...
中午沒喝太多水= =!!喉嚨乾 用力到吸一口氣...
ㄜ~~嗆到= ="...在女宿 過去一點就開始用走的了..
心想...等到有人來在跑好了..
走了一段路轉彎都看到綜合大樓了...才有一群人跑出來..

Q"Q呼...雖然不知道跑多久 不過應該3~4鐘吧!!
跑完休息一下 同學們要走出去大學城找2年級要住的房子...
我.. 呵.. 就跟獅子也順便走出去吃飯...
都忘記跑到沒什麼食慾~沒差...吃一點也好跟者小春他們點了..
牛肉炒飯!!(好險沒加飯!!不然 還真是浪費食物 會遭天譴阿)
(雖然也是沒吃完XD)吃了許久 也聊了很久 哈哈~~

話題就是學校太悶拉~~~

回到房間才想到哈哈今天要出去吃飯吼 (腿都麻了 靠=ㄦ=!)
晚上跟阿昌 跑去竹南~晃了一下~~還是去老地方吃飯~~藥排~~
好吃的滷肉飯~~跟藥燉排骨哈哈!! 今天可能真的沒啥食慾吧!!
滷味居然吃不完!!好在飯跟 排骨是吃完了~~不然真是~~天譴阿

然後買了些東西!!(果凍是吧!!我有記得我有記得!!)

回程...發生怪異事件...這就不多提了 好毛ˊˋ...
阿~~腿痛到失眠阿!!
一切的一切...




槓勒!!沒事跑什麼跑!!!囧...失眠就去勞教好了!!!
好險星期4早上不用上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