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爆呀!!!
前天晚上趕工 工作!!早上8點瞇了一下
10點~~又打工上班去啦~~因為早上要進貨~_~
所以應該算是9點半就開始"飄"出門了!

上到晚上7點多好在今天晚上生意清淡...被砍班了~
在辦公室小瞇了一下!*.* 因為 晚上有店裡面辦的夜唱
~~8點又開始"飄"回家 今天不打算趕工了~~因為也快做完了~~

泡個澡休息一下~~晚上12點!!呀 對啦就是錢櫃!!
不過今天好像大家都有點累!!感冒的感冒 放空的放空!!還真有點不HIGH...

不過我還是一直在吃東西 吃完休息在恍個幾下在繼續吃!!
好險!!到了2~3點抓著人起來HIGH 才有HIGH的感覺!!!!
到早上...7點(我我我真的快撐不住了!!3天沒睡了@_@)
{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沒啥睡覺XD 加上3天不睡!!XD肉體快崩了!為什麼精神還是很好..)
騎車時速還真給他30安全駕駛...

回到家 好險是4點的班~~好好的睡了一覺...
不過...起床上班就感覺 昏沉=.=...
腦袋感覺好像有人在我耳朵旁邊用炸藥炸山一樣...

感覺有溫熱的感覺 (挳!!!發燒了嗎!!)
只好晚上請假不能去了就去醫院看病休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