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然而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過了快樂又忙碌又疲勞的一天!!
昨天回到了中壢~雖然這次只有自己回來~~
不過~嘿嘿!!很快就到家溜!!下午3點就到溜
回家這麼早~~!因為~_~哀~有很多事情要辦阿!!
感覺又像是個老頭了我...
6點多事情辦完!!雖然是冬至...可是...
應該是太累!回家吃ㄍ湯圓到一伴我就睡在客廳ㄌ!!哈哈
9點多才被叫醒= =+真是*&#$*(
結果就到ㄌ今天!!!一大早...
答應了別人~~就一定要去!!只是..還是會賴床ˊˋ
8點去上班還是遲到ㄌㄧ下!!嘿!
看到很久沒進去的ㄚ客廚房~~哀~~
看到班表嚇ㄌㄧ下!!唷!!我居然整天都有班@@
太久沒回來上班要操一下是嗎ˊˋ
雖然很久沒打麵糰!!嘿嘿...我還是記得滴!!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打了!應該有12車嗎!?看一看時間...!超過10點多ㄌ!!
要沖去做披薩ㄌ~_~阿!!!居然一過去!!看到掛ㄌ長長的一條單!!
好在我是M/T出生的=..=太久沒做還是會ㄍㄧㄥ一下低!!不過!!
中午開始營業到下午!!內場都剛剛好的很祥和的過去了!!!
跟以前ㄉ同事~~還可以打哈哈開槓一下!!<順便偷吃東西XD>
到ㄌ休息時間!!老樣子阿!!上樓偷吃東西~~~<順便批評新口味>
嘿...休息時間一過...又到ㄌㄧ如往常應該會出現在星期六晚上的場景!!
靠杯阿!!果然出現了!!!
忙翻天= =!要什麼沒什麼!!...原本滿滿滿的冷凍庫!!!到ㄌ9點半左右!!
喔!ㄜ!!快賣光光了ㄝ= =!!原本應該是在9點下班的!!!
哀~~還是老樣子站M/T的...不太可能準時下班!!!
等到事情忙完~~阿莎布魯ㄉ摸完...11點了耶!!哈哈哈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哀~~~雖然很累不過~~可以跟以前的同事再繼續一起打屁~~感覺還真不錯~~~
雖然去當兵的人也不少!!~不過~~希望回來可以在遇到你們剛好出現勒!!哈哈
只能說~~~還是在中壢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