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好像好久沒回家了!!
真是的一下校慶一下段考
校慶還不准學生回家真是太缺德了
不過!!終於這星期回家哩~~
看到許久未見的大門
喔ㄝ!!一樓車庫還是一樣亂ˊˋ
回家第一件事情~
開始不停的搬...
整理...終於又再度把車庫搞乾淨拉~~哈哈
然後不停的打掃XD...<回家怎都跟清潔工一樣?>
不過!!
晚上好久沒跟老爹一起吃飯了
喔~還是家裡面的菜跟沙發好~..
說是很久也才2個星期!!
很久沒在陽台上發呆了=..=
感覺卻跟在學校差不多...
因為回家還是要做報告...
短短的回家時間還要做報告~
哀~爛管理學
可能太久沒回家><我居然今天在樓梯間雷殘
哈!!痛死我了!!
好在我常常摔一些有的沒的<因為我用拳頭來頂地板= ="只有拳頭擦傷...>
反正在家也不常摔就摔他個一下紀念吧~
希望下次回家這"階"樓梯會記得我!!
<因為摔完我還罵它X的死樓梯你怎會長在這..它好像原本就在這!!>
不過今天又要回學校勒
可是...還真懶的回去ˊˋ!!!
北!!大!!!荒!!!!<該找點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