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是學期末最後一個週末在學校了吧~
下午~~起霧~~下雨~~而且還有事就沒回家了...
<嗚老爹不好意思啦...>

每次星期五下午不管回家還是留在學校
...總是想睡覺-.-唉~窩在這都快變成豬了...

不過 今天雖然留在學校~~ 只是 還有另外2個人也留宿
一個跑去學生會 忙一堆阿哩不打的了
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室友 閒的發慌

每天都在抱怨 ((我不要在玩電腦了!!我快宅掉了啦!!!))
想到房間還有一堆"煙火" 就偷偷藏匿的方式 帶出去放~~
因為先去吃飯~~還真有點不方便 還很好笑的藏到怪怪的地方
還討論說會不會有鐵板飛起來或是鋼瓶之類的...

哀~學校還真是冷清阿 這時候放煙火也沒幾個人看到吧~~
吃飽 喝足 一路晃回房間 ~~冷清

回到房間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嘿嘿幹壞事!!! 就是試試看
在房間對外面放煙火~~~ 哈哈~~~ 好刺激的感覺!!
開了最後幾盒的煙火 這應該叫做火箭吧!!!

想想要怎樣轟出去...哈哈 終於找到發射台!!
用絕緣膠布 黏好在窗台上 接下來 哇勒 點不起來= =風太大了
好不容易找出 防風賴打~ YA 準備工作完成...哀~我看還是我這膽大的點
3 2 1 ...點著 發射...哇靠真的直直往上衝飛去
哈哈經典阿!!害我再多放了一隻~~~

重頭戲來了 因為風太大了...火藥的煙衝進房間ˊˋ哇靠!!!
床板兄 突然抬頭 靠!!火警警報器會響啦~~看到一個
神速的傢伙突然搶了一個臉盆 衝上床 把它給蓋住!!哈哈經典阿
不過我快被嗆死啦 然後!!我也拿個芳香劑狂噴在把門打開!_!
真是太瞎了 不過還真是好玩 "運動過後"有點累了

卻又沒東西&飲料了!!突然想去樓下投販賣機!!這時候又有一個KUSO的想法!!
突然想到!! 有整桶的一元銅板...拿去投販賣機好了
哈哈哈!!超級夭壽的啦!!!投販賣機正常人!!幾秒就買好了...
我們買了15分鐘...還只投了6瓶~~收販賣機錢的人應該會傻眼!!
25元的!!我手居然投到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