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考考完了
經過幾天死在圖書館
強迫記憶一堆的課文
生平無大志 只求六十分的動力驅使著我
我可不希望來個
今年不做弊明年當學弟
我還是乖乖唸書好了
當個
今天不背書明天交白書

國貿考試也考完了!!
寫該死的信用狀 全部都英文
還好看的懂一些些
哈哈哈 瞎掰吧~希望會過

終於阿~~
久久沒更新 因為考試完之後就瘋了~
一群人考試玩開始發瘋行程

揮到死棒球YY團
丟到死保齡YY團
喝到掛灌酒YY團

漂亮的水舞
餵蚊子的夜遊
揮到隔天全身痠痛的棒球
丟到手舉不起來的保齡球
灌到同學死到一蹋糊塗的混酒

青春無敵拉!!


誰在戳我

(專題先生&報告小姊):你遺忘我了!!!
干..什麼打擾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