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第一次搭車去掃墓
之前都騎車從苗栗飆到迴龍
天氣差不能騎車去
外加車有點報廢的狀態

前一天晚上不敢睡
因為 有很嚴重的睡眠死亡症
哈哈 睡起床就不用去了

室友睡死了怎辦勒
只好...
只好...爬知識+看怎樣搭車XD
...結果 我真的是大眾捷運白痴

想想 高中買機車之後就很少在搭公車
火車也挺少的
最近就真的沒這麼熱血
想起大一還每星期都跟朋友一群人
騎機車從苗栗回中壢勒

早早6點就出發回中壢
喔~~不 整個在火車上睡死 醒來差點就過頭了
最扯的是... 悶勒 到了桃園客運 干 我不會搭公車了
找不到我家的路線死去哪國了...
好不容易上車投錢..靠
還漲價 機車司機 (同學 你投的錢不對喔)

每次久久回家一次
都會有個事件
靠 信箱整個又塞爆了
粗略打掃了一下
怎樣看都像是生蚊子的房子
不行~~我一定要租出去~~~~

打掃完準備出發去掃墓的時候才想到...
不是騎車去是搭火車= =
哪有人提包紙錢在搭電車
開始瘋狂翻箱找紙袋
結論 有打掃跟沒打掃一樣
反而更亂

準備好東西搭車
知識+寫了一卡車
重點是!!我跟本不是台北人阿!!!
我是鄉下小孩!!!
想想之前第一次搭捷運就在車站迷路了="=...(不堪回首)

結果因為太累在火車上又睡死了一次
靠...睡過好幾站 板橋下..睡到南港去..
折回板橋才發現
公車站在哪邊搭= =
哇靠公車司機都用飆的進站

撇開這個不提...
我還在公車站尋找藍37的公車
夭壽再第四個站台很快樂的衝過去目送車安心的離去...
東搞西弄的終於到了墓園...

靠 我真的不會搭車!!!

走...
走...
好高阿...之前騎車感覺不到走上去很遠...
走到山頂 呼...爆累呀!!
又一年沒見到老爹了
哈 可能別人會看到一個神經病吧!!
跟金爐在那邊邊燒紙邊聊天0.0...

慶幸的是 從頭到尾都沒下過半點雨
反而是通車的時候狂下雨
不~~~~~~~~~~~~~~~~~
下山又是另一個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