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過了這暑假

在中壢的最後一晚

大家都喝掛了

唉呀~

搞這麼HIGH

托大家的福

病全退拉~

生火冒一堆汗

乾"鍋"又一堆汗

扛人又一堆汗

打掃也一堆汗

謝謝大家

感情一樣都這麼好

"姊姊" 您這次真的有點小茫了耶

不過我也幫你/頂了不少酒阿

這次身體真的快爆銷了

經由實驗證明 

啤酒+伏特加+美粒果+黑松沙士 = 我是鐵胃

反正

啤酒花+冬麥+橘子+碳酸水跟果糖的集合 = 我是吃草的馬

米司米 外號要叫對呀 不過妳叫我嗎啡好像也不錯

我快變成毒品了!!

孩子 這次我沒灌到妳該感謝我拉~

因為我不想早上起床

旁邊多一條懶豬巴望著要我帶她去上班...







Crazy Crazy Crazy

For All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