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又要跑去血拼拉~~~
雖然前一天晚上已經要呆子叫我起床~~

阿哈哈哈哈~~~結果= =!!老毛病又犯了
(接起電話"很有精神"的回應~喔我已經醒了呀)
[真的吼!!那快點準備出門吧]
(嗯嗯) 其實眼睛還是緊閉然後窩在棉被裡

過了數分鐘...手機又響了
[果然還沒起床!!快點起床了拉!!!]
(妳還真了解我呀笨蛋~哈哈知道要連續叫好幾次才會起床)

東摸摸西搞搞出門去拉...
老樣子 很不準時的到達= =還用很蠢的方式...
哀~~可惡的傢伙自己感冒說我用MSN傳染= =
(我有這麼毒麻!!!感冒MSN會傳給妳!!)
來跑去醫院~~看病完 唷衣蝶還沒開ㄝ~

一下說不餓一下說餓真是的...
先晃去吃飯~~~這次薯條可對了吧!
(別怪薯條軟~他不是故意的XD)
吃飽~~時間差不多啦~~來去閒逛~~
(只看到一個傢伙 衝的非常快=.=趕火車麻!!)

中間省略哈哈!

後來~~ㄚ哈~~提大小包~回來中壢找瑜茵拉~~
剛好她正要跟樹哥去剪頭髮
(她一定心想這2個傢伙怎每天都在血拼...)
不知道怎樣說 頭髮一整個長 果然是長髮美女哈哈!!
不過要剪頭髮!! 也只是侷限在剪它個..幾根毛拉
剪短樹哥會爆走的!!呵~~

剪完跑回樹哥家吃滷味打牌~~
我果然是撿剩的...海帶...
ㄘㄟˊ~~~結果 自己回家卻下起了雨!!!
ㄜ~~~好衰阿~~好險= =!!!都快騎到家了~
不然...可能又要感冒!!等等又被當成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