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或許真的是獅子座!!
滿足自己花錢不手軟阿><...阿!!!前幾天敗了一台電視
感覺還不錯只是...><30號才有貨..可惡<儲金簿在跟我吶喊..位數越來越短了ㄝ..>
偏偏已經開學了害我要29號開夜車回家不能30號早上悠閒的回家><
要提早一點回家等人來裝電視...
結果...今天因為下雨也剩不多東西...
想說逛一下NOVA去...因為華南就在旁邊<該死開在旁邊做啥造成後面的無言>
順手刷了一下看看剩多少!!
嗯..嗯..還有萬字輩..再次數了一次..恩..沒錯
然後就轉身進去NOVA...
晃者晃者想到...開學我電腦搬過去...還需要一台螢幕ㄝ...
其實是沒真的想要買..眼睛一閃...特價這兩個字真是殺手...=.=...
看者看者走下樓...無意識的領錢~無意識的買了下去~~><~
阿!!!回家手上多了一包> 到家順手拿起在錢包裏的明細恩...剩千小弟了...阿!!!
學校的開幕生涯應該要跟維力還有統一這兩個好朋友...一起生活一段時間了ˊˋ...
回家!!打開包裝...><~YA簡單的外型
簡單的3隻腳!!其中一隻腳收起來還可以用手提<感覺挺方便的>
為啥要讚美呢!!因為!!我手賤敗了它當然不能批評他0.0只能誇獎嗎...
至於舊的就~~準備要跟我去流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70532 的頭像
    co70532

    馬兒的部落格

    co7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